2018年3月8日 星期四

可藉由《畢老師寫作裁縫室》訓練演說的題目與指導/畢仙蓉老師



1.     寫作需要企圖心/畢仙蓉老師
題目:我如何向外國朋友介紹臺灣(出題者不詳)
2.     「在這樣的流行文化裡,我看見……」總評與指導/ 畢仙蓉老師
題目:「在這樣的流行文化裡,我看見……」
3.     模擬考作文講評與指導/畢仙蓉老師
題目:提升能力的最佳方法(出題者不詳)
4.     〈面對批評時〉總評與指導/畢仙蓉老師
題目:面對批評時       出題者:許文繡老師
5.     作文總評與學生自評III/畢仙蓉老師
題目:發現事物的另一面(出題者:不詳)
6.     作文總評與學生自評Ⅱ/畢仙蓉老師
題目:幸福時刻    出題者:許文繡老師
7.     <從他身上,我看到……>總評與指導/畢仙蓉老師
題目:從他身上,我看到……(出題者:不詳)
8.     「說明」影響布局/畢仙蓉老師
題目: 送給自己的話    出題者:葉和滿老師
9.     「我對網路時代的看法」總評/畢仙蓉老師
題目:我對網路時代的看法(出題者不詳)
10.    作文總評與學生自評Ⅰ/畢仙蓉老師
題目:從那件事中,我發現了不一樣的自己(102年國中會考作文題)
11.    <影響我最深的一本書>作前指導/畢仙蓉老師
12.    反客為主,無法辨識主題/畢仙蓉老師
題目:最好的時光    出題者:蘇庭儀老師
13.    從<勇敢>一題談【引導】的重要/畢仙蓉老師
題目:勇敢         出題者:張芳瑜老師   https://goo.gl/wFwPEi

●更多演說可參考之寫作指導,請見《畢老師寫作裁縫室》──自2014年始

尊重原著版權,請勿抄襲轉載及講稿使用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